政治建会 团结立会 服务兴会 改革强会
English|长者模式退出长者模式
首页>专题专栏汇总>知名民企湖北行>实地行
 

实地行

122020-08
“来湖北投资很踏实”——签约现场侧记

  8月11日,全国工商联携手知名民企助力疫后重振脱贫攻坚湖北行大会上,总额1166.5亿元的30个项目集中签约。等待签约的企业家们,排起了长队。
  “湖北有一批发展势头良好的芯片企业,期待在湖北迎来电子化学产品产业的黄金发展期。”江苏达诺尔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文巨是长队中的一员。
  对于马上要在湖北签下的第一个投资项目,...
122020-08
千亿投资涵盖五大领域

  心手相连,助力湖北。8月11日上午,全国工商联携手知名民企助力疫后重振脱贫攻坚湖北行大会在武汉举行。活动现场30个项目集中签约,投资金额共计1166.5亿元。
  这批投资项目涉及芯片制造、新能源电池、新型建材、医用材料、特种智能设备等新科技、新材料、智能制造等产业,同时还包含智慧医疗康养、商业文创旅游、特色种植养殖等项目...
122020-08
亿元认筹覆盖五万贫困人口,提供十万多个就业岗位 ——“知名民企湖北行”交出暖心成绩单

  我看到,疫后重振的湖北营商环境越来越好,发展活力越来越强劲。”
  “我承诺,进一步加大在鄂投资力度,助力湖北疫后重振。”
  “我相信,湖北一定会浴火重生,成为新格局下拉动中国经济增长的新龙头!”
  ……
  8月11日,全国工商联携手知名民企助力疫后重振脱贫攻坚湖北行大会举行,铿锵的话语在东湖之畔激荡。
  南存...
112020-08
民企汇聚江城 助推湖北发展——全国工商联携手知名民企助力疫后重振脱贫攻坚湖北行实地行大会在汉举行

  8月11日上午,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最艰难的时期搭把手、拉一把”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关于支持湖北省经济社会发展决策部署,由全国工商联、湖北省人民政府、中国光彩会共同主办的“全国工商联携手知名民企助力疫后重振脱贫攻坚湖北行”实地行大会在武汉举行。湖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应勇,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全国...
112020-08
心手相连 助力湖北——“知名民企湖北行”实地行综述

  为支持湖北经济社会发展,在“知名民企网上湖北行”成功举办并取得良好成效的基础上,8月11日—12日,全国工商联和湖北省人民政府、中国光彩会在湖北武汉共同开展以“心手相连、助力湖北”为主题的“知名民企湖北行”实地行活动,巩固拓展“知名民企网上湖北行”活动成果。
  此前,5月30日至6月3日,“知名民企网上湖北行”活动在线...
112020-08
签约啦!30个项目投资总金额1166.5亿元

  心手相连,助力湖北。8月11日上午,知名民企湖北行活动在汉举行。活动现场,30个项目现场集中签约,投资金额共计1166.5亿元。 据了解,湖北解除离鄂通道管控以来,各市州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和民营经济发展,签约引进民营企业投资湖北项目1577个,投资金额4765.13亿元。
  全国工商联携手知名民企助力疫后重振脱贫攻坚湖北行活...
112020-08
应勇王晓东与徐乐江座谈 加快疫后重振推动更多投资项目落户湖北

  8月10日下午,湖北省委书记应勇,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与来鄂出席“全国工商联携手知名民企助力疫后重振脱贫攻坚湖北行”活动的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徐乐江一行座谈交流。
  应勇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徐乐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全国工商联和兄弟省市工商联大力支持湖北抗疫和疫后重振表示衷心感谢。他说,...
112020-08
应勇王晓东与“知名民企湖北行”企业家代表座谈 继续投资湖北深耕湖北实现共赢发展

  8月10日下午,湖北省委书记应勇,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在汉与出席“全国工商联携手知名民企助力疫后重振脱贫攻坚湖北行”活动的知名企业家代表座谈交流。
  应勇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各位企业家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广大企业家积极捐款捐物,支持疫情防控斗争,为武汉保卫战、湖北保卫战取得决定性成果作出了突出贡...
102020-08
【湖北新闻】聚焦知名民企湖北行

  聚焦知名民企湖北行
  “二期”青睐武汉 民企看好湖北!
  
102020-08
未来中国经济发展最好最快的地方之一”——知名企业家点赞湖北、投资湖北

  “为湖北加油助力,是民营企业应该担起的社会责任!”
  “总书记指出的‘三个没有改变’,我们深有感受,对湖北发展充满信心!”
  “湖北有雄厚的产业基础、丰富的教育资源,良好的营商环境,潜力无限,必须抓住在湖北的投资机会!”
  “未来,湖北将成为中国经济发展最好最快的地方之一!”
  5月30日至6月3日,由全国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