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建会 团结立会 服务兴会 改革强会
English|长者模式退出长者模式
首页>专题专栏汇总>知名民企湖北行>企业家之声
 

企业家之声

132020-08
260多位知名企业家倡议助力湖北经济复苏

  “帮湖北、帮武汉就是帮自己!”8月12日在武汉结束的2020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武汉特别峰会上,260多位知名企业家联合发出《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关于助力湖北、助力武汉恢复经济倡议书》,期待更多企业家能够和湖北、武汉相扶同进,发挥市场主体的作用,共同唤醒国内经济的脉动。
  在这份倡议书上,写满刘永好、刘道明、徐廉政等一...
132020-08
盘石集团董事局主席田宁:我在湖北的3个目标 10万 10万 ∞

  疫后重振,湖北正抢跑数字经济新赛道。这次知名企业家湖北行,湖北迎来最强“助跑团”。作为深耕于互联网及大数据应用技术研发的公司,盘石集团是国内数字经济发展的龙头企业。盘石集团董事局主席田宁时隔10年再次来到湖北,他在接受本台记者专访时,说出了自己的3个具体目标,10万、10万和∞(无穷大)。
  浙江盘石集团董事局主席田...
122020-08
北京约瑟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九霖:我准备“长线”投资湖北

  为参加“知名民企湖北行”,北京约瑟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九霖专门穿上代表喜庆、喜悦的大红色衬衣。
  8月10日,在接受湖北日报全媒记者专访时,他用带浠水口音的普通话说:“我就是湖北人,非常看好湖北。”
  陈九霖是黄冈市浠水县人,早年考上北京大学后离开家乡,先后在北京和新加坡等地工作。
  虽然远离家乡,但浓浓的乡情...
122020-08
重庆小康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兴海:尽全力参与湖北经济发展

  “在疫情防控中,湖北人民作出了很大贡献,也给了我们企业很大支持。”
  重庆小康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兴海说,小康集团在十堰市与东风公司合作发展汽车产业已有17年,“今年疫情期间,十堰市政府‘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精神令我深受感动。”
  今年3月,小康集团位于十堰的合资企业东风小康汽车公司复工复产...
122020-08
广东长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启强:在湖北把环保热能事业拓宽做大

  “这次来湖北,看到武汉已恢复正常,更加坚定投资信心,疫后湖北正迎来发展的春天。”8月10日下午,接受湖北日报全媒记者采访时,亚布力论坛理事、广东长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启强说。
  何启强是广东人,35年间,他将一家生产燃气具阀门的小厂,发展成为传统制造业和环保能源产业的深交所上市公司。
  “我在湖北有很多好朋...
122020-08
信德集团行政主席兼董事总经理、美高梅中国控股联席董事长及执行董事何超琼:积极推广湖北丰富的旅游资源

  很荣幸接到全国工商联的邀请,参与此次“知名民企湖北行”大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最艰难的时期搭把手、拉一把”重要指示精神,与众多杰出企业家携手,一齐助力湖北疫后重振、脱贫攻坚。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湖北作为疫情的“暴风眼”,不少企业长期停工停产,市民长期在家隔离,进出省通道长期关闭,对旅游、...
122020-08
三全集团、万江新能源集团董事长陈泽民:为湖北老百姓幸福生活贡献力量

  三全食品作为中国最大的速冻食品上市公司,万江新能源集团作为地热清洁供暖领军企业,将竭尽所能,为湖北老百姓的幸福生活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今年除夕之夜,我们接到商务部和河南省商务厅的通知,武汉食品物资短缺,急需得到支援,立即召集各部门启动驰援武汉行动,经与武汉市有关部门联系,三全2600箱自加热米饭在大年初一...
122020-08
玖龙纸业董事长张茵:全力支持湖北经济复苏

  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让我们深受鼓舞,不仅传递出攻坚克难、化危为机的坚定信心,也指明了新时代弘扬企业家精神、打造一流企业的奋斗方向。
  作为民营企业,除了在全国工商联号召下积极为湖北抗击疫情捐款捐物出一份力,我们也在思考还能做些什么。4月,全国工商联大力倡导知名民营企业进入湖北,广东援助湖北的领...
122020-08
广东恒兴集团董事长陈丹:帮助湖北更多农户致富

  湖北是著名的“千湖之省”“鱼米之乡”。正是这个“鱼”字,使恒兴与湖北建立起越来越紧密的联系。湖北是恒兴在华中布局的重要节点,早在2012年,恒兴已在汉川市投资设立子公司,专业从事水产饲料研发、生产和销售,近年又不断加大投资,在武汉市投资食材供应链,还将助力湖北打造千亿级小龙虾产业。
  农产品、水产食品是刚需,新冠...
122020-08
均瑶集团总裁王均豪:与湖北同行 与湖北共成长

  湖北自古是个交通发达、物产丰富、人杰地灵的好地方,均瑶集团在这里创业投资20多年,可以说湖北是均瑶集团的第二故乡。
  自1999年帮扶三峡库区移民开始,我们与湖北结缘,深耕细作20多年,先后在乳品饮料、酒店、生物大健康、旧城改造、航空等多个产业规划布局,始终与湖北同行。这一切,离不开湖北省各级领导的关心关怀,离不开湖...